二汪汪汪汪

自由画师,可约稿,擅长马克笔,抱图随意

【佩艾】没头脑先生与不高兴小姐<14-16>

口口口:


  *cp:佩利×艾比

  *二狗的约稿 @二汪爱炒饼

  *从今天开始每天四章一发,直到发完。

  *毫无逻辑的垃圾文

  *如果ooc那就是我的错。

  *还有一千多字,于是明天完结。
  
  
  
  
  <<<<<<<<<<<<<<<<<<<<<<



  
  
  
  14.
  
  夏天的夜晚总是蚊虫多的。潮湿闷热的空气再加上小巷子里面挨挨挤挤的盆栽植被,简直就是最天然的养蚊场。于是,在巷子里露胳膊露腿的两个人理所当然的成了蚊子的饲料。
  啪!
  拍死第十五只嗡嗡叫着在自己肩膀上吸血的蚊子,佩利抓着已经鼓出小包的肩膀,对抱膝坐在别人家门口一身清爽的女生表达了内心的不解。
  “为什么你没被咬啊!”
  艾比斜斜的瞟了佩利一眼,然后从自己那堪比异次元空间的口袋里掏出个绿色的小玻璃瓶。她把玻璃瓶扔给佩利,佩利接过,看着瓶身上“风油精”三个小字彻底惊呆了。
  “为什么你身上什么都有啊。”他看着艾比的眼神就像是直面世界第九大不可思议,充满了对超自然力量的叹服和震撼。而且只是去听个演唱会这装备也太tm齐全了吧??!
  艾比大小姐表示洒洒水,她很镇静的掏出个小苹果,然后又从自己的长筒袜里侧抽出把万能刀,开始安定的削苹果皮。
  “我这算什么啊,我认识的人里面还有随身常备急救药箱的呢,更加夸张一点的在后槽牙里塞毒药,被人逮住了就立马自杀。”
  明明是盛夏六月,可佩利听着女孩子平静的叙述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冷战。这怎么听起来那么像个鬼故事的,他搓搓自己冒出鸡皮疙瘩的手臂,想着要是这姑娘待会来个“求求你送我回家”那可就真成鬼影实录现场了。他虽然身手已经够的上道里顶尖,可承受能力也就是小混混水准。杀人他不怕,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事情,况且他杀人不爱捅刀,偏爱扭脖子,关节咔吧一响这人也就没命了,清清爽爽干干净净,不管是心理还是视觉都毫无负担。
  可他不怕人不代表就不怕鬼,当然那些被他干掉的手下败将就算是找回来他也不怕。准确的说,他害怕的是一切未知的东西。他打了个哈哈,打算终止人质小姐的叙述,可是却在对方接下去的话里愣了神。
  “如果你被绑架个二十来次你也就会习惯出门前多准备些东西了。”艾比小姐用刀把手里的苹果分成两半,自己咬了口,然后把另半块往前递,一副给佩利的架势。
  
  




  
  15.
  
  “不是说你们有钱人的日子向来过得很好吗。”
  佩利低着脑袋接过苹果,刘海垂落,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他狠狠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边咀嚼边扔出自己的问题。那声音也是含含糊糊的,含糊的像是在掩饰什么。
  “嗯,如果单单以物质上来说,确实很好啦。”艾比捧着脸,倒是没有立刻反驳佩利的话。这让身形高大的青年瞪大眼睛,惊诧的抬起头,他的嘴角有水渍和果渣,在灯光下亮晶晶的,让红头发的人质小姐捂住嘴笑了几声。
  “但是,嗯,我应该怎么说呢……啊,算了,我就跟你打个比方。比方说,如果今天让你吃肉,你高兴吗。”
  “屁话,老子当然高兴啊。”即便努力抑制,金毛大犬红眼睛里的兴奋还是很难消失掉。青年蹲坐着,上半身微微前倾,看起来真跟只狗一样了。
  “那么,以后顿顿都让你吃肉,月月吃年年吃,你还会像吃第一口肉的时候那么高兴吗?”艾比笑笑,冲绑架犯先生做了个鬼脸,又举举拳头。“你肯定就会嫌弃经常吃的肉不够好吃了,就算还是很开心,可已经不是最初那种就算死去也没有遗憾的开心了。所以就要换种更加好的肉。可是更好的肉要更多的钱,于是你就需要更努力的赚钱,用尽一切方法去赚,为了得到更好的,能带给自己更大幸福感的东西。”
  “而在得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你失去的是更多东西,自由,满足感,还有很多人包括你自己的人生安全。”
  佩利没有说话。艾比见他这副样子,耸耸肩膀。
  “当然这也就是我自己的一些观点,你怎么想是你自己的事情。”
  






  
  16.
  
  “其实你说的挺好。比卡米尔和帕洛斯那两个家伙说的好多了,起码我能听懂。”佩利从树梢上掐了片叶子,用叶子硬质的茎剔牙。“我也觉得你们这些有钱人磨磨唧唧的,成天叨念什么‘诗歌’什么‘人性’的真是烦得要死,有这个闲工夫还不如多吃点肉,吃饱了睡一觉就什么都没了。”
  “啊说到肉,我还是好饿啊。”
  在艾比抽搐的表情下佩利捂住胃,像狗一样的开始四处嗅。
  “我好像……闻到了大排档的味道哎!!”
  “啥玩意???!!”
  忽然从哲学人生过度到撸串艾比小姐表示这发展太快她完全接受不良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