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汪汪汪汪

自由画师,可约稿,擅长马克笔,抱图随意

【佩艾】没头脑先生与不高兴小姐<9-13>

口口口:


  *cp:佩利×艾比


  *二狗的约稿 @二汪爱炒饼


  *从今天开始每天四章一发,直到发完。


  *毫无逻辑的垃圾文


  *如果ooc那就是我的错。
  
  


  
  
  <<<<<<<<<<<<<<<<<<<<<<
  


  
  
  9.
  
  艾比觉得自己现在就像坐在一部失控云霄飞车上。当然最可怕的不是“失控的云霄飞车”,毕竟再可怕的失控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都能被人为压制下来,而她现在底下精力充沛四处乱飞还能时不时带着她来个托马斯七百二十度大回旋的坐骑的发疯程度根本就不是人为能压制下来的。
  她觉得自己嗓子有点干,有点累,有点不想再尖叫了,可在闭嘴的下一秒艾比更加崩溃的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有枚子弹根本就是贴着头顶蹭过去的,她甚至能清晰的在那个瞬间感受到微凉的金属触感。于是女孩揪着佩利先生的两只耳朵,跟只尖叫鸡一样开始嚎起来。
  同时嚎起来的还有佩利。
  这个女人是属老虎钳的吗怎么掐人那么痛啊!!
  
  


  10.
  
  
  “啊啊啊啊啊子弹!!往左边!你到底在瞎跑些什么啊你这个白痴!!!”
  “靠靠靠靠臭小老鼠不要我耳朵!你想死也别拉着我啊!!”
  “你tm的当老娘想啊!啊啊啊往左边跑啊要被打中了呜哇哇!所以说为啥你会被那么多人追杀啊!!你睡【】了他们老婆吗??!”
  “你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没有营养的东西!老子像是那种人吗?!我明明就只是干【掉了他们老大!!”
  “你这还不如睡【】了他们老婆呢!”
  


  
  
  11.
  
  不要问艾比为什么会那么懂这种道上的话,要知道身为玳瑁财团的顺位继承人,她幼时被绑票和在绑票现场听“道上话”的次数真是十只手指都数不过来。
  只是以往那些绑票都没有一次像今天那么刺激。
  “所以既然要逃跑不是应该往越僻静越荒凉的地方跑吗??!你再跑一点就要扑进警察局了啊大哥!!”
  “你说的好有道理啊。”佩利也顾不上被揪住耳朵的疼痛了,脚步一挫,一个急刹车就是往着不远处某条仅可单人通过的僻静小巷拐,身后追杀大军被这人的动作搞得措手不及,噼里啪啦扑成一堆。
  “想不到你也挺聪明的嘛。”
  傻狗先生跑的十分高兴,趴在他背上的艾比小姐捂住自己的额头,开始思考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面前这种傻狗的存在。
  而且居然会有比傻狗更不可言喻的追兵追傻狗。
  呵呵,真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艾比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刚刚八成是哪个追兵情急之下当手榴弹丢过来的小黄瓜,小黄瓜上面沾了点灰尘,但整体看起来依然清脆多汁鲜嫩可口。
  就决定是你了,不高兴小姐点点头,拿起黄瓜狠狠啃了一口。
  先润润嗓子,待会才有力气做只合格的尖叫鸡。
  
  
  


  
  12.
  
  
  当然,命运并没有再给艾比做尖叫鸡的机会。
  后面的路程相比之前简直能用轻松惬意来形容。也不知道是因为黑道都是准时打卡下班还是追他们的这波人特别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精神的原因,两人在巷子里七拐八拐了两个多小时愣是没有再听到一声枪响。
  啃完一跟黄瓜以后艾比见背着她的傻狗没停,于是又镇定自若的从口袋里掏出了巧克力,曲奇饼干,沙琪玛,米老头,奶油瓜子……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臭老鼠别再吃了!!!”
  



  
  
  13.
  
  佩利说他很饿,很饿心情就不好。
  “那你心情不好就要吃小孩吗?”艾比两只眼睛瞪得很圆,里面闪烁着感兴趣的光。
  “……”
  这都什么跟什么。
  最后艾比小姐抬头看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乌漆嘛黑的天空,勉为其难的从兜里掏出一包五香牛肉干给佩利。
  “那什么,最后一包了,你省着点吃啊。”
  咬着牛肉干蹲在青石板子凸起的地方。转头看看坐在别人家门前台阶上开始吃能量棒的红发女孩,在夏季湿热的晚风里,佩利头一次生出了心酸的感觉。
  
  
  
  


  
  tbc.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