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汪汪汪汪

自由画师,可约稿,擅长马克笔,抱图随意

【佩艾】没头脑先生与不高兴小姐<1-4>

存档

口口口:


  *cp:佩利×艾比


  *二狗的约稿  @二汪爱炒饼


  *从今天开始每天四节一发,直到发完。


  *毫无逻辑的垃圾文


  *如果ooc那就是我的错。
  


  
  
  
  <<<<<<<<<<<<<<<<<<<<<<


 


  1、


  从前有个没头脑先生和不高兴小姐。


  有一天,他们相遇了。


  没头脑先生其实不叫没头脑,他有个很简短,也很有趣的名字——佩利。老实说这个名字一点都不新潮,在这颗星球上也就比“查尔斯”“麦克”这种类似于王二狗李二蛋档次的名字好上那么些,往通俗里讲也就是和“张建国”“李强兵”的水准相近。


    但佩利并不为这种事情苦恼,相反,他对自己的名字有种奇怪的自得感。


    你看看,好叫,好记,又朗朗上口。比那些“维尔斯什么什么斯基三世”或是“什么西什么达十五世”的怪名字要好听多了。长到饶舌的名字只是那些口袋里装满金币的蠢鬼吃饱了撑地想出来的玩意,而贫民区出生的暴徒并不需要这些东西。它们无法给饥肠辘辘的身体带来食物,也无法使衣衫侧边的破旧口袋里多出几枚金币,过于长的名字只会拖后伙伴呼唤你的速度,增大你被棍子打到的几率。


    所以贫民区的家伙通常只有十分简单的姓名。


   “佩利!佩利!”白发的男子身体从小楼敞开的窗户里探出来,呼唤着下方的同伴,本来正蹲在门槛前懒洋洋打瞌睡的青年仿佛是被打开了什么奇妙的开关,他蹭的一下站起来,双手掌心互相把手指关节压的咔哒响。
  
   “怎么了帕洛斯!老大又要带我们去打架了吗?!”
  
    他仰头,看向上方的骗徒,双眼里的兴奋一览无余。白发的骗子左手撑着窗框,右手捏着轻薄纸张的边角。抖抖手里的纸,他轻笑出声,接着松开二指,就这样让手中白纸晃晃悠悠扑上下方狂犬的脸。
  
    猝不及防被盖了满脸纸,佩利就这么维持着仰头的姿势僵硬了几秒。听见上方传来压抑的轻笑声,他反应过来方才怕又是被帕洛斯耍弄了。他倒是没生气,或者说不会因为这种不重要的小事生气,对于佩利来说,能让他燃起怒火的,只有懦夫的脱战和被压抑的斗争而已。将脸上的纸头拿下来,粗略扫上几眼。依旧是往常那样纷繁复杂的资料,那些漆黑的小字密密麻麻挤作一堆,杀伤力堪比卡米尔电脑屏幕上乱码般的程序。于是他哼了声,将那些让人头痛的资料往身后一扔。


  哗啦。


  纸张纷扬落下,犹如白日落雪。


  “哇哦,真是意料之中的让人头痛呢。”帕洛斯伸出食指按了按太阳穴,表情是一种透出戏谑的无奈,可他那对金眼珠却是诚实的,它们毫无波澜,跟脸上生动灵活的表情处在两个极端。那是骗子的特征,这些封闭了内心的人用自己这张嘴编造出最美好的梦境,最完美的未来。然而他们的眼神是濒死的。麻木,淡漠,所有生机被一铲子又一铲子埋到万米深的地底。


  还真是各种意义上的糟糕透顶。


  但佩利不管这些,因为他根本不会听从白发骗子说的话,野兽唯一信任的从来都只有自己的直觉,而那些所谓的调侃戏弄,只要没有造成身体上的实际伤害,他都懒得去过分关注。


  “帕洛斯你这家伙别多啰嗦,就说目标是谁吧。”他打了个哈气,兴致缺缺地掏掏耳朵。


  
  
  
  2、


  被一群人追着赶可不是什么美妙的事情。


  下次一定要找个人少点的地方再动手。蹲下身躲过贴着头皮滑行的子弹的时候佩利这么想。他龇着牙,迈开大步,一脚踏在小巷中某面墙壁突起的砖面上,膝盖微曲,借着跑步的惯性翻墙而过。下一秒他稳稳当当的落在地上,揉揉肩膀又往前冲刺。


  前方不远处是某个选秀节目的拉票现场,带着鸭舌帽的蓝眼睛歌手在露天的演唱台上唱着自己编曲的情歌,脸上温柔和气的笑容让台下不知道多少怀春少女想要表演一个现场暴毙,尖叫声此起彼伏,连身后的枪声都要盖过去了。


  叫个屁,长发的金毛大个子臭着张脸蹲在充满脂粉香气的人堆里,努力控制着心中的狂躁。要是现在爆发造成骚乱,让那些在附近搜寻自己的杂鱼发现,从而坏了头子的计划。他敢肯定下个月帕洛斯那堆见了鬼的文书工作肯定会被雷狮毫不客气地扔到自己身上。毕竟,对于自贫民窟出身的恶犬来说,写公文可是比肉体刑罚更让精神痛苦的存在。


  作为一个合格的上位者,雷狮对于如何惩治办事不力的下属可是深谙其道。


  “金!金!看这里!我爱你啊!!”


  “王子!王子我爱你!”


  身为一个24K纯金直男,同时继承了纯的无法提纯的直男爱好的佩利实在无法理解那些女人对于台上“老熟人”又哭又叫宛如发疯的行为。要知道,台上蹦来蹦去的金毛三天前还在他面前笑咪咪的用目标的裤裆按烟头,身为目睹者之一的佩利实在无法对身边这群迷妹有一星半点的理解。


  那家伙都没我帅,某人在心底哼哼。
  
  正当他出神的时候,随着高台上歌手的一声呼哨,身边围拢的人群忽然朝前方涌去。人群挨挨挤挤着,弄得他重心不稳。他低声轻啧,右手习惯性前伸,试图稳住自己的身体。
  
  嗯……他确实是想稳住重心来着……
  
  握住前方少女光滑的小腿,佩利面无表情的想。
  
  “啊!!有色狼啊!!——”
  
  
  
  3.
  
  
  四目相对的那个瞬间佩利有些微的怔愣,尖叫的是个女生,个子不高。好吧是非常不高,他蹲下身几乎都能跟对方平视。那妹子也是刚才尖叫团里的一个,此刻她脸上那双水红色的眼睛瞪得圆圆的,脑袋顶上的发辫仿佛也愤怒的原因支棱起来。
  看起来真像几天前那只冲他汪汪叫唤的小贵宾。
  啊啊,话说……那狗脑袋上好像也有个揪吧?
  这是佩利被打耳光前一秒内的想法。
  
  
  4.
  
  “死色狼,居然敢占本小姐便宜,我打不死你!!”
  
  所以说惹谁生气也不能惹女人生气。
  
  本来那群人找了半天找不到袭击者的位置,都打算转身离去了。结果被那声尖叫惊的纷纷转过头来。现在可好了,这个扒着人姑娘小腿的色情狂怎么看着就那么眼熟呢,哎呦这不就是刚刚干掉头头的家伙吗,兄弟们赶紧抄家伙上啊,升职加薪出任二把手迎娶白富美就看这一刻了!!!
  
  不知道是谁先打出了第一发子弹,在剧烈的枪声响动过后,被疯狂拍脸的某人瞬间拽住少女的手腕把她捂着嘴扣进怀里,接着就是往人群之外的某处地方一路狂奔。躲进人群里固然可以避免被阻碍对方搜寻的进度,但同样也会爆发大规模的枪战。在执行任务前雷狮特意交代过不许闹出太大的动静,这点底线佩利胆子再大也不会随意去踩。
  
  “呜呜呜呜?!!”
  
  狂犬能感觉到怀里的挣扎,少女的温度透过贴身柔软的衣料传到他身上。莫名的,让心跳都开始快了一两拍。
  
  于是佩利深深吸气,一个手刀劈晕了怀里的小矮子——妈的,让你乱动,搞得老子都快心率不齐了。
  
  


  
  
  tbc.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